欢愉型作者,想到就来扔东西,不定期删文章。
60 4

[底特律] 随手一些片段

*终于跑完底特律来写点什麽

*基本上不是CP向,但有部分康丹和轻微马赛,上tag防雷


*心血来潮的不成文片段,小标题来自20字微小说题目


【First Time(第一次)】


坚信的事物在成人的过程裡逐渐被蚕食鲸吞,直至他推倒面前耸立的红色高牆,那些过去无法感知的、未曾经历的,刹那间排山倒海而来,几乎瘫痪他的中央处理系统。


彷生人没有痛觉,但那一瞬间,疼痛而喜悦的感受是那般真实。


【Fantasy(幻想)】


当康纳看见丹尼尔时,他的情况很糟糕,他几乎认不出他来,属于PL600的脸部缺损了大半边,左手臂断裂,下肢不知所踪,仅存的左眼空洞无神,冰冷得彷彿在质问他当时的所作所为。


——可康纳很清楚,无论丹尼尔是否会这麽做,眼前的PL600确实处于关机状态。


【Angst 焦虑】


「康纳,我不知道。」丹尼尔摇头,澄淨的眼底闪烁着抗拒不安的信息,「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办到,但我知道这个世界容不下我。」


【Death(死亡)】


「死亡是一种餽赠,让人得以解脱。」温和沉稳的那位PL600缓缓说道,「但我们拥有远比人类更长的时间,来沉淀过去悲伤压抑的岁月。」


【Future Fic(未来)】


哀怨、愤怒、憎恨与后悔,丹尼尔曾经花了很多时间去怨怼这个世界,这些激烈的情感似乎永远不会冷却,但他终将学会臣服,并与之和谐相处。


【Faith(信任)】


「你知道蚌壳吗?康纳。PL600就像蚌壳一样,那套生硬固执的准则之下藏着细腻的心思和最美好的灵魂,只要你能够剥开那层壳。」马库斯挠挠头,心虚地唸着网上找来、接着被他稍加修改措辞的资料。


毕竟赛门从一开始就对我交付信任。

马库斯心裡这样想,但马库斯不忍心说。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赛门很意外康纳会有向自己寻求帮助的时候,他在收到讯息的下一秒便动身前往警局。


「丹尼尔第六十二次拒绝对我开放性爱组件的开启权限。」



笑容裡透露着尴尬,个性温和的彷生人传了一份PL600的使用说明给康纳。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如果早些知道转化者的自我意识可能影响被转化者,马库斯绝不会将转化大批彷生人的工作交给赛门。


「抱歉马库斯,我当时可能太希望他们能够成为你的助力。」赛门赧然道。






很久没在这儿贴东西了&抱歉未能成文还佔用tag。


评论(4)
热度(60)
© FUF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