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愉型作者,想到就来扔东西,不定期删文章。
27

[全員/切爆] 2017爆豪勝己生日賀文

*MHA:全員向、切爆同居小情侶。

*2017年爆豪勝己生日賀

*和C(=片語)講好的交換糧食,頭次寫MHA就生日賀XDD



  牛肉湯的香氣刺激著味蕾,還有炒鍋和鐵鏟撞出鏗鏘聲響,爆豪睜開眼,緩緩坐起身,花上幾秒才意識到自己方才是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長達一週的潛伏任務後,久違的休假日又遭遇街上的突[分開]發[分開]襲[分開]擊事件,饒是注重鍛鍊的英雄爆殺王也吃不消,素來淺眠的青年這才難得睡得迷糊,連家裡被折騰出這麼大動靜都沒能立即醒來。


  揉著眼睛走到廚房,爆豪看著不大的空間裡擠滿了人。


  他的同居人切島銳兒郎一手硬化壓扁成堆的蒜頭,另一手揮得像是興高采烈的狗尾巴向他道早安,並不意外出現的上鳴電氣和瀨呂範太,則是在流理檯前孜孜矻矻執行著毀滅萵苣的重大任務。


  「天都黑了,早安你媽!」爆豪罵道,抬手就往切島腦袋巴了下去,力道大得切島一頭撞上砧板。


  切島抬頭時,額頭還黏了不少蒜皮蒜末,他也不生氣,只是咧起嘴角向爆豪笑得陽光燦爛,「哇!不愧是爆豪,一下就全搗碎了——」


  白癡嗎你!拿這樣的同居人沒輒,爆豪翻了個大白眼,目光轉往別處。


  除卻同居人與總是擅自登門拜訪的兩名友人,許久未見的綠谷出久和麗日御茶子也來了,和前陣子才合作進行任務的飯田天哉一起在廚房的地上搗鼓一鍋甜點,他習慣性往童年玩伴身上拋去一記瞪視,對方堪堪維持了臉上的笑意卻險些將手上鍋子打翻,幸虧麗日及時使用性格才避免一番苦心在綠谷手中功虧一簣,飯田揮舞著手勢似乎想向他嚷嚷什麼,不過話語全被綠谷緊捂著嘴的雙手所阻斷。


  一來是廚房本就不適合他發動個性,二來是短暫睡眠仍不足以消除累積的疲倦,爆豪無視了三人,穿過廚房來到陽台,原先只是想吹風醒神,不料卻見到轟焦凍和蛙吹梅雨蹲在曬衣架旁,前者同時擔任烤肉架與急凍設備,後者冷靜而靈活地一手烤肉一手製作冰棒。


  掌心還未迸出半點火花,蛙吹已經放下手中物件,起身向他走來,順帶解釋了今晚多名昔日同窗聚集的原因。


  切島照慣例找來了上鳴和瀨呂要替爆豪慶祝生日,為此他們特地將休假日排到了一起,前往商場購買食材時,巧遇了任務方結束的麗日和綠谷,幾名過去的高中同學今日的大英雄難得碰面又有空閒,切島興致高昂,說擇日不如撞日,A班不如就趁這時聚一聚吧,幾個人拿起手機,於是便有了眼下這群人待在他和切島住處的情況。


  爆豪不滿地嘖了聲。


  結果罪魁禍首還是他的同居人嗎?真的是欠揍。


  在惱火之前,爆豪正想問這兒聚集了這麼多當今活躍的頂尖英雄,外面的事情豈不都要放任不管了,像是心電感應,前些時候還在廚房裡奮鬥的切島從身後探出頭來,一把勾住爆豪手臂。


  「放心放心!八百萬、耳郎留守在各自的事務所應付著呢,不能來的同學也多是有事在身,大家都知道不能太懈怠來!」切島空著的那手拿著冷盤肉片,嘴裡還咀嚼牛肉湯裡的肉塊,「不能湊齊實在很可惜,但大家很踴躍要替你慶祝生日耶爆豪!我超意外的!」

  

  爆豪難以理解切島的邏輯,不滿吐槽道,「既然覺得意外,那你還提議個屁啊。」


  「因為今年你爸媽也出國了,只有我們三個人給你慶祝生日,怕你覺得寂寞啊。」


  手臂被重重爆[分開]破,切島眨眨眼,無視對方掌心接連響起的爆[分開]裂聲,咧笑著將爆豪拉得更近些,大膽握住那雙溫度炙熱的掌心。


  爆豪的個性強大、華麗也危險,極度自我要求的同時,總是繃緊不放的神經亦成為施予自身的壓力,但若是將個性操作自如的他,即使硬化特性再怎麼土到掉渣,這樣的自己或許、哪怕只是一絲絲也好,能夠讓爆豪稍微輕鬆些吧。


  「總之啊,你今年的生日派對會超熱鬧的喔!很棒吧爆豪!」


  手心被牢牢緊握,恫嚇力十足的個性完全無法嚇退他的同居人,爆豪咆哮一聲,額頭猛地撞向切島不要命繼續湊近的笑臉。


  「再貼過來我就把你和陽台還有這群白痴一起炸了!」


  那本是開心、想要道謝的話語。不過無妨,切島知道,大家都知道。



  咖醬生日快樂!用僅存一小時趕工完成,粗糙的要命但無論如何還是生日快樂啦XDD

  還有,我相信咖醬對切島的毫不留情的爆破就是他們之間獨有的親暱!放閃放閃!

  最後,明明和C說好出勝的,但為了慶生所以還是寫了切爆(你)


评论
热度(27)
© FUFU | Powered by LOFTER